三星S20+屏幕尺寸多少屏幕尺寸

转载
2024-03-28 17:17
1801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20+屏幕尺寸多少屏幕尺寸,那么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20+屏幕尺寸多少屏幕尺寸,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20+屏幕尺寸多少屏幕尺寸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20+屏幕尺寸多少屏幕尺寸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Galaxy S20+配备一块6.7英寸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的AMOLED屏幕,但是在2K+状态下只支持60Hz,提供幻游黑、遐想灰、浮氧蓝三种配色。

  

   三星Galaxy S20+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搭配X55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和WiFi-6网络。S20系列依旧轻薄,S20+机身厚度7.8mm,机身重量为186g。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