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多少w充电功率

转载
2024-03-29 16:10
1176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多少w充电功率,那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多少w充电功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多少w充电功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多少w充电功率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青春版充电器为22.5W。其拥有一块4160mAh的大电池,实测半小时可充入53%,76分钟充入100%,涓流充电15分钟,完全充满用时91分钟。

   小米10青春版采用了7nm EUV工艺制程的骁龙765G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是30万分左右,并且还支持了液冷散热以及加入了智能温控系统。其内置了4160毫安时的电池,同时支持22.5W的快充,正常使用能够做到一天一充,如果是玩游戏等重度使用的话就要充两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