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双扬声器吗是对称双扬声吗

转载
2024-04-20 13:53
670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双扬声器吗是对称双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双扬声器吗是对称双扬声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双扬声器吗是对称双扬声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双扬声器吗是对称双扬声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双扬声器。其中一个扬声器位于手机底部,还有一个扬声器采用的是扬声器和听筒二合一设计。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除了立体声双扬声器的设计,还获得了Hi-Res音质认证,对于整体音质的提升还是非常有效的,和同价位机型相比依然是非常出色。

   9月15日,小米10系列手机与QQ音乐合作,基于MI Haptic适配的X轴线性马达与4D震动音效深度结合,目前该功能已支持10W+首歌曲。可在用QQ音乐播放音乐时,点击音效开关-屏幕划到最下-开启4D震动。

   注:小米10至尊纪念版需要升级到MIUI 12 20.8.27开发版,或者MIUI12 12.0.8稳定版。小米10 Pro需要升级到MIUI12 12.0.8开发版,小米10需要升级到MIUI12 12.0.8开发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