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怎么关机关机方法

转载
2024-04-19 20:14
2911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2pro怎么关机关机方法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2pro怎么关机关机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2pro怎么关机关机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2pro怎么关机关机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呼唤Siri帮助关机:

   唤醒iPhone手机的Siri语音助手,对着它说【关机】,然后手机界面就会显示如何关机,按照提示操作关机即可。

   2、关机键关机:

   长按iPhone 12Pro右侧的关机键,界面就会出现关机/重启滑块,滑动滑块关机即可。

   3、设置中关机:

   首先打开iPhone手机中的【设置】,进入设置后一直下滑,找到【通用】设置,点击进入之后,找到【关机】,点击关机即可。

   注:本文以iphone12Pro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4.1系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