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有没有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充

转载
2024-04-20 19:48
412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有没有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充,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有没有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有没有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有没有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怎么充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有无线充电功能,支持30w超快无线快充和10w快速无线反充,内置4780mah的大电池。

   小米10选用了AMOLED屏,由三星和华星光电两家供应,拥有500万:1对比度,1120nit峰值亮度,支持PDCI-P3广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且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小米10的重量是208克,手机尺寸是162.6x74.8x8.96mm,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支持Wi-Fi6、立体扬声器、UFS 3.0 闪存。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