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么删除好友拼多多删除好友教程

转载
2024-03-29 21:46
3571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拼多多怎么删除好友拼多多删除好友教程,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拼多多怎么删除好友拼多多删除好友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拼多多怎么删除好友拼多多删除好友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拼多多怎么删除好友拼多多删除好友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拼多多,在首页上点击拼小圈,

   2、点击右上角的人物图标,

   3、进入到自己的好友界面,在我的好友里面选择要删除的好友,点击进入他(她)的个人主页,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4、点击删除好友,

   5、接着点击确定删除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拼多多v5.39.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如需删除的是拼多多果园好友,拼多多果园好友与微信好友同步,只需在微信删除该好友即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