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什么时候开卖mate40开售时间

转载
2024-04-17 06:29
483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ate40什么时候开卖mate40开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ate40什么时候开卖mate40开售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ate40什么时候开卖mate40开售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ate40什么时候开卖mate40开售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2020年10月22日,华为举办全球同步直播的新品发布会,发布Mate40系列新品,于12月21日开售。

   华为 Mate 40 采用了 6.5 英寸的 68 度曲面屏,分辨率为 2376*1080,刷新率为 90Hz,触控采样率 240Hz,P3 色域,支持 2D 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Mate40系列充电速度再升级,有线66W,无线50W选择。

   华为 Mate 40 搭载了 5000 万像素主摄,16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 3X 长焦镜头,与超广角相比的话,可实现 5 倍的光学变焦。

   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了全新5纳米5G SoC麒麟旗舰芯片。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后摄镜头则采用八边形“星钻设计",搭载超感知徕卡电影五摄像头。Mate 40 Pro+配置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最大100倍数字变焦。

   电池方面,而Mate 40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时。

   2020年10月22日晚,华为举办全球同步直播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其旗舰产品Mate系列的最新版本Mate 40系列。

   2020年10月30日,举行国内发布会。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