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的戳一戳怎么撤回戳一戳可以撤回吗

转载
2024-04-26 06:12
1064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的戳一戳怎么撤回戳一戳可以撤回吗,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的戳一戳怎么撤回戳一戳可以撤回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的戳一戳怎么撤回戳一戳可以撤回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的戳一戳怎么撤回戳一戳可以撤回吗的一些信息吧。

   qq的戳一戳不支持撤回,也不支持删除。不过qq戳一戳还可以设置头像双击动作。

   设置方法:打开手机QQ,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点击设置,点击消息通知,点击头像双击动作,设置好自己想要的动作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mate40Pro手机的EMUI 11系统为例,适用于QQ8.4.18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