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怎么取消订单天猫超市订单在哪取消

转载
2024-03-28 16:45
1437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天猫超市怎么取消订单天猫超市订单在哪取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天猫超市怎么取消订单天猫超市订单在哪取消,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天猫超市怎么取消订单天猫超市订单在哪取消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天猫超市怎么取消订单天猫超市订单在哪取消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淘宝app,在我的页面点击【待付款】。

   2、选择你要取消的天猫超市订单,点击【更多】。

   3、点击【取消订单】。

   4、选择取消的原因,点击【确定取消】。

   5、即可跳转已取消。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淘宝V9.16.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