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33.1登录入口

转载
2024-04-20 00:09
475
192.168.33.1IP地址说明192.168.33.1是路由器的登陆地址,例如华为路由器;要访问192.168.33.1 IP地址,我需要连接路由器的wifi网络。连接路由器的wifi网络后,在

192.168.33.1IP地址说明

192.168.33.1是路由器的登陆地址,例如华为路由器;

要访问192.168.33.1 IP地址,我需要连接路由器的wifi网络。连接路由器的wifi网络后,在的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3.1,然后按Enter。你也可以在手机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3.1或直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到路由器登录入口。

192.168.33.1

192.168.33.1登录密码

使用192.168.33.1 IP地址的路由器很少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您可以尝试使用下面列表中的用户名和密码按顺序检查它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

要登录192.168.33.1的管理面板,您需要输入华为路由器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是初次使用路由器,则可以在路由器包装盒的用户手册中找到路由器的默认用户名和密码。

你还可以使用以下默认登录信息:

登录地址:192.168.33.1

登录用户名:admin

登录密码:admin

默认用户名默密码登录地址
adminadmin192.168.33.1
admin192.168.33.1
adminpassword192.168.33.1
admin自行创建192.168.33.1


使用192.168.33.1作为默认IP地址的路由器品牌

华为

如何登录到192.168.33.1

每台路由器登录步骤近乎相同,请按以下步骤登录192.168.33.1。

1;要登录路由器界面必须连接路由器网络,没有电脑的用户使用手机无线连接WIFI名称,请不要连接到了别人的WIFI名称。电脑请使用有线连接路由器LAN口,然后把电脑的本地连接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

专业提示 -最好使用有线连接来配置路由器。这样可以避免单击“保存”按钮时突然注销的风险。

2;打开您选择的Web浏览器(chrome、IE、搜狗浏览器等),然后在地址栏中输入路由器的IP地址(192.168.33.1)。如果你不知道登录地址,您可以在路由器包装的背面找到它。如果登录失败,则需要获取路由器手册。上面会列出默认网关的正确IP地址。

3;在弹出的窗口中,不管是要你输入登录密码还是创建密码,请你输入它,默认登录信息可以在路由器标签上寻找。

如何使用192.168.33.1配置路由器

进入路由器界面后,在菜单中找到网络设置或上网设置,然后选择你路由器的上网方式。

1;在设置过程中需要选择上网方式,填写你的宽带账号和密码(由运营商提供)。

2;接着在设置密码框填入您要设置的登录密码(6~15个字符,最好是数字、字母、符号的组合),在确认密码框再次输入,点击 。以后登录路由器管理页面请使用已设置的管理员密码。

3;接下来请你花点时间设置你的无线密码,无线密码是供你手机或笔记本等用来连接路由器的密钥。

如果更改了请保持并应用它,使用笔记记下以免日后忘记。

为何打不开192.168.33.1

1;检查手机或电脑是否已经正确获取IP地址

检查手机和电脑与路由器是否连接正常,如果正常,我们的设备是能够获取到IP地址的。只有这样才能打开登录界面。

2;检查路由器电源是否开启,并工作灯亮起

确保路由器已插入并打开电源,指示灯应根据您的品牌和型号点亮或闪烁。

3;检查路由器背面标签登录信息,看192.168.33.1是否你路由器默认登录地址

如果路由器的IP不是192.168.33.1,那么您将无法到达那里。请检查路由器手册或路由器背面铭牌标签,路由器登录地址是否出错。

4;看看你输入的192.168.33.1地址是否存在拼写错误

IP地址是由数字组成的,请不要把.输出-了,或结尾加了.com许多人的错误在此。

不记得登录密码怎么办?

若忘记了192.168.33.1登录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上的忘记密码并根据提示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一旦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您需要重新对路由器进行配置才能上网。

如何重置路由器

提示-如果把路由器重置了,那么路由器的配置都会被恢复到默认状态,这个时候需要重新对路由器配置上网。

通过登陆web路由器控制面板恢复出厂设置

1、进入“系统管理”页面的“恢复出厂设置”模块。

2、点击“恢复出厂设置”。

手动按住rest重置按钮

无线IPC壳体上一般都有Reset按钮,将无线IPC接上电源,用回形针等尖状物按住Reset按钮5秒以上即可将IPC恢复出厂设置。

注意:部分无线路由器的WPS与RESET共用一个按钮。

复位成功后,重新登录管理界面。

重要提示-如果你修改过192.168.33.1登录地址,那么请你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再使用默认登录地址进入路由器界面,请记下你对路由器做出的任何修改。

其他参考文章

192.168.33.1手机登录华为路由器入口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