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2火星壁纸不会动火星壁纸不会动是怎么回事

转载
2024-04-20 09:31
938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iui12火星壁纸不会动火星壁纸不会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iui12火星壁纸不会动火星壁纸不会动是怎么回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iui12火星壁纸不会动火星壁纸不会动是怎么回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iui12火星壁纸不会动火星壁纸不会动是怎么回事的一些信息吧。

   miui12火星壁纸流畅运行对处理器尤其是GPU性能要求较高,仅支持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及骁龙765G处理器,不支持MTK处理器机型,其他处理器仅支持静态火星壁纸。

   MIUI 12火星动态壁纸支持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小米9/尊享透明版小米 9 Pro 5G、Redmi K20 Pro/尊享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3、小米10 青春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