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滴滴出行记录怎么删除订单记录

转载
2024-03-29 15:03
886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怎么删除滴滴出行记录怎么删除订单记录,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怎么删除滴滴出行记录怎么删除订单记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怎么删除滴滴出行记录怎么删除订单记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怎么删除滴滴出行记录怎么删除订单记录的一些信息吧。

   1、点击滴滴出行首页左上角的人像图标。

   2、点击【订单】。

   3、长按想要删除的订单,点击【删除】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mate4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滴滴出行V5.2.34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