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多少w快充支持多少瓦快充

转载
2024-04-19 07:24
2199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k30多少w快充支持多少瓦快充,那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k30多少w快充支持多少瓦快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k30多少w快充支持多少瓦快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k30多少w快充支持多少瓦快充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支持30W疾速闪充,独立电荷泵,4500mAh的大电量,充电效率快。

   拥有6.67 英寸双孔LCD 全面屏,刷新率 120Hz,分辨率 2400×1080 FHD+,通过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覆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HDR 10显示。

   注:本文以红米k30手机为例,适用于MIUI 12系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