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管理员密码登录入口

转载
2024-04-23 20:15
733
路由器常见的登录入口是以192开头的私有IP地址,如192.168.1.1、192.168.2.1、192.168.0.1等。而登陆路由器通常都是需要管理密码登录的。如果你是初始设置路由器(也就是你第

路由器常见的登录入口是以192开头的私有IP地址,如192.168.1.1、192.168.2.1、192.168.0.1等。而登陆路由器通常都是需要管理密码登录的。如果你是初始设置路由器(也就是你第一次设置路由器或重置后重新设置路由器)的管理密码普遍是admin、passwords;如果你设置过路由器,管理密码为你自行设定的密码。

如何查找路由器的登录入口:

每台路由器都会允许你使用web浏览器来登录你的路由器,登陆路由器就像你打开百度一样简单,至需要在浏览器网址栏中输入你的路由器登陆入口地址。查看路由器的地址方式有很多 。你也可以参考本站的文章【如何查找路由器地址】。

你也可以通过翻转路由器的底部标签查看默认地址,像tplink路由器登陆地址“tplogin.cn”;水星路由器地址“melogin.cn”;腾达路由器地址192.168.0.1或192.168.1.1。

你也可以修改你的登录IP地址;改为其他你喜欢的私有地址;【如何修改你的路由器登陆地址】。

路由器的管理密码

路由器管理员密码也通常会印在路由器的底部标签中。如果上面没有密码,那么你的路由器初始登录是无需密码登陆的。通常会在你登陆路由器的过程中创建一个新的管理密码。或把WIFI密码设置为路由器管理密码。

忘记管理密码怎么办?

忘记管理员密码是无法找回的,你可以通过把路由器重置后,再重新设置密码,或使用默认密码登陆。

1;尝试使用WIFI密码登陆

某些路由器会有一个把管理密码与WIFI密码设置为相同的勾选。

2;尝试使用默认密码登陆

如果你的路由器有默认密码,可以尝试使用默认密码admin登陆。

3;尝试使用手机号码登陆

许多人都把管理密码设置为手机号码。

4;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路由器重置方法:翻转路由器至后背,找到reset重置按钮,按压5-10秒,等待路由器重启即可重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