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20.1登录入口路由器设置

转载
2024-04-25 12:00
921
192.168.20.1是许多路由器商作为其产品登录的默认地址;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电视,都有一个唯一IP4V协议的地址。如果你想登陆到路由器界面,首先你应该确认你的路由器登录地址为192

192.168.20.1是许多路由器商作为其产品登录的默认地址;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电视,都有一个唯一IP4V协议的地址。如果你想登陆到路由器界面,首先你应该确认你的路由器登录地址为192.168.20.1;如果您的地址不是192.168.20.1,那么你有多种方法可以快速的查找到路由器地址,【快速查找您路由器的IP地址】。

提示:在路由器产品本身背面会贴有一个标签,上面通常都会注明路由器的登录地址和登陆用户名及密码等信息。

192.168.20.1登陆设置

如果你的路由器之前设置过,请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重新设置网络。

1;首先,确认192.168.20.1是您的路由器地址,然后使用电脑或手机连接至路由器网络。

电脑,使用网线连接路由器LAN口,(某些路由器没有LAN口与WAN口区分,它会自动分别)。

手机,打开手机无线网络搜索此路由器的默认WIFI连接(WIFI名称通常能够在背面标签上找到)。

2;打开浏览器输入登陆地址:192.168.20.1

基本上手机连接了路由器WIFI即可跳转至路由器界面,如果没有跳转,请打开浏览器,在网址栏中输入192.168.20.1

3;进入路由器登录界面

初始设置,通常路由器会要求您输入登录用户名或创建一个管理员密码,这通常由路由器各自的界面提示。

如果需要默认密码,请在手册或后背标签中找到,或尝试输入admin。

4;设置无线网络名称和无线密码

为了安全的最终目标,请确保将其设置值为其他一些不规则的强密码。一旦你修改了WIFI密码,你的路由器已经设置完毕,你需要重新连接WIFI密码才能连接路由器WIFI网络。

无法连接到192.168.20.1怎么办?

1,如果你的手机或电脑,没有连接至路由器是不能打开192.168.20.1界面的。

2,192.168.20.1可能不是你的路由器默认登陆地址,请通过手册或背面标签查找路由器IP地址。如果你修改果LAN口地址,请把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再使用默认登录入口登陆。

192.168.20.1用户名和密码

通常路由器商会为路由器产品配置一个默认的登录管路员和密码,如admin、user等;如果你在路由器背面的标签上没有发现默认用户名和密码,那么通常你的路由器管理员密码是由自己在设置路由器过程中自行设置的。如果你忘记它,请把它恢复出厂设置后再重新设置一遍。

恢复出厂设置

找到路由器背面的RESET按钮,按压5-1·0秒,等待路由器重启,路由器即可恢复出厂设置,然后你可以通过路由器背面的默认登陆信息重新设置路由器。

参考详细步骤:【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