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载激光雷达?新型蔚来ES8谍照曝光_新车推荐

转载
2024-04-25 06:26
568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推出了两张疑似新型蔚来ES8的谍照,谍照中的新款汽车比较现金车型变得很大,车顶上方具有相似瞭望塔式激光雷达的布置

  [车子 国家内部新款汽车 原创]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推出了两张疑似新型蔚来ES8的谍照,谍照中的新款汽车比较现金车型变得很大,车顶上方具有相似“瞭望塔”式激光雷达的布置。

  虽然新款汽车被重度伪装掩盖,但从车前头灯来看,新款汽车采纳分体式大灯设置,上面部分灯组狭长,这与蔚来当下的家庭化设置相绝对。“瞭望塔”式激光雷达的布置也与当下ET7的设置类似。车尾部分,新款汽车采纳了贯通式尾灯设置,新款汽车更像是现金ES6或ES7的放大版本。有网友“爆料”,该款新款汽车的里面设置和配置将采纳最新的设置,智能化水平更高、体积愈加灵活。

  编辑看法:诞生于2017年的ES8距今曾经有快五年的历史,随着蔚来产物序列的渐渐进行,ES8在许多方面曾经略显老态,最新一代车型的到来将扭转这样的局势,而作为蔚来家庭的标杆性SUV,信任将来会有更多新技艺显露在它的身上。

精彩内容回顾:

2022成都车交会:蔚来ET5镜空粉正规发表

蔚来突遭做空 背后的灰熊做了甚么?

遭灰熊做空 蔚反复应信息不实充满误读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