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高功能 现代IONIQ 5 N纽北赛道谍照_新车推荐

转载
2024-04-25 18:04
1005
近日,有国外媒体推出了一组现代现代IONIQ 5 N在纽伯格林北环发展测试的谍照。现代IONIQ 5 N是鉴于E-GMP纯电平台塑造,是现代IONIQ 5的高功能版

  [车子 国家内部新款汽车 原创]

  近日,有国外媒体推出了一组现代现代IonIQ 5 N在纽伯格林北环发展测试的谍照。现代IonIQ 5 N是鉴于E-GMP纯电平台塑造,是现代IonIQ 5的高功能版本,新款汽车或于2023年正规展示。

  从谍照中可行瞧出,新款汽车具有比常规版车型更强盛的空气能源学设置,前包围处增添了改良空气能源学特性的扰流板设置,可行在快速时提供充足的下负担。作为一款纯电车型,现代IonIQ 5 N具有专属的天蓝色车身涂装,前格栅也能见到“N”标识,车身各处也全有代表N系列属性的外貌套件。新款汽车还具有很大大小的轮圈以及活动型车胎。

  能源体系方面,现代IonIQ 5 N大几率会装载双电机四驱体系,能源参数或与430kW、740Nm的EV6 GT差不多。

  编辑看法:电气化的进行也为韩国车企带来了弯道超车的机会。汽油车时期不容易在高功能车范畴有所建树的现代团体现在也能经过纯电动平台塑造隶属本人的高功能车型序列。

精彩内容回顾:

猎装版/N功能版 现代IONIQ6更多信息

风阻低至0.21 现代发表IonIQ 6车型官图

现代IonIQ 6 N假想图 将于7月15日首次发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