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U Pro新加车型到市场 售价15.58万元_新车推荐

转载
2024-04-19 13:43
940
[车子国家内部新款汽车原创]  当前,哪吒U Pro新加400 畅行网约版车型到市场,售价为15.58万元。新款汽车在外貌方面连续在售车型的设置,NEDC工况下续航路程为400km。哪吒U Pro新加

  [车子国家内部新款汽车原创]

  当前,哪吒U Pro新加400 畅行网约版车型到市场,售价为15.58万元。新款汽车在外貌方面连续在售车型的设置,NEDC工况下续航路程为400km。

哪吒U Pro新加车型到市场车型售价(万元)400 畅行网约版15.58车子网制表

  哪吒U Pro 400 畅行网约版在外貌方面连续了在售车型的设置,最重要的针对配置方面造成差异化。在配置方面,新款汽车装备了没有钥匙映入、没有钥匙发动、电话App远程操控机动车、后面一排空调整出风口等。

  能源方面,新款汽车将装载一辆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第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NEDC工况续航路程为400km。

  编辑看法:哪吒U Pro 400 畅行网约版连续在售车型的设置,最重要的的差异表现在配置方面,从命名来看新款汽车将最重要的投放到网约汽车市场场。

精彩内容回顾:

2022款哪吒V新款汽车型到市场 售8.98万元起

19.98-33.88万元 哪吒S正规到市场

2022成都车交会:哪吒S展示 四季度交付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