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日产天籁正规下线 将于9月29日到市场_新车推荐

转载
2024-04-19 15:07
994
[车子国家内部新款汽车原创]  当前,新型天籁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制造车间驶下制造线,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汽车在外貌、舒适性以及智能化方面发展提高。依据之前信息,新款汽车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交会

  [车子国家内部新款汽车原创]

  当前,新型天籁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制造车间驶下制造线,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汽车在外貌、舒适性以及智能化方面发展提高。依据之前信息,新款汽车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交会上正规到市场。

  外貌方面,新型天籁采纳了最新的设置作风,装备了倒梯形大大小前格栅,将现金格栅边缘的镀铬饰条更换为亮黑色饰条,并在外侧加入横条素材,与格栅里面辐条相对应,进一步延伸这车的横向宽度。新款汽车的车身侧方连续现金车型的设置,尾部交换装扮了通过最新设置的尾灯组,看起来愈加时髦,“ALTIMA”标识由现金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置。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长宽高区别为4906*1850*1447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

  内部装饰方面,新型天籁内部装饰采纳了家庭式设置作风,新款汽车装备了三辐式多功效方向盘、悬浮式中央控制系统屏,内部装饰配色采纳上深下浅的设置。同一时间,多边形窄条幅式空调整出风口、中央控制系统屏下面的旋钮式机械按钮,进一步提高了新款汽车内部装饰的档次感。

  能源方面,东风日产新型天籁装载2.0T涡轮增压启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79kW(245马力),估计将接着配合CVT变速箱。

  编辑看法:这次中期改款,最重要的针对新型天籁的外貌、舒适性、智能化配置等方面发展调度,新款汽车利用了全新的家庭式设置,全车看起来愈加年青化,内部装饰在材质触感、层次感方面提高显著,接着装载2.0T启动机。

精彩内容回顾:

最新日产Serena全新谍照 11月全世界首次发布

日产逍客逍·夜版正规到市场 售17.18万元

实拍日产逍客逍·夜版 爱打扮的实力派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