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盗篇窗户安装技巧

转载
2024-03-29 04:30
344
居家防盗篇窗户安装技巧    一个钉子能防盗,这不是在吹牛,而且民警对此做了相关演示。由此可见,这个大约只有10厘米的钉子可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而且这种防盗办法成本低、安装简单,有条件的住户可自己在

   居家防盗篇窗户安装技巧

   一个钉子能防盗,这不是在吹牛,而且民警对此做了相关演示。由此可见,这个大约只有10厘米的钉子可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而且这种防盗办法成本低、安装简单,有条件的住户可自己在家安装。

   在自家的厨房窗户上,拿一个手电钻在窗户上打眼。打眼前,需要将窗扇拉至全关闭的状态,有纱窗的也关到一侧对齐。然后用手电钻将纱窗、第一层塑钢窗钻透,第二层塑钢窗钻到一半,钻孔的位置在塑钢窗靠下滑道接缝处两侧的中间位置。打眼后,将钢钉插进钻口中,然后来回拉几下窗户,窗户随即不能被拉动。安装过程只需十分钟。

   此外,钉子不仅只能安在窗户完全关闭的位置,还能让窗户开一个口,在如此位置下再钻一个孔插钢钉,这样的话,住户晚上可让窗户开一个缝通风,还不怕被贼扒开窗。安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把第二层窗扇也钻透了,否则,窃贼会从外面的窗扇将钉子捅掉。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