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

转载
2024-04-20 09:35
634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    如果要装指纹锁或密码锁的话,安装人员首先会去家中测量尺寸,若不需要额外定制配件的情况下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1、先把插芯锁拆下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2、把指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

   如果要装指纹锁或密码锁的话,安装人员首先会去家中测量尺寸,若不需要额外定制配件的情况下: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1、先把插芯锁拆下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2、把指纹锁的锁芯装在门上,以锁芯的位置为基准,利用开孔模板在门上画出定位孔,正反都画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3、把锁芯拆下,根据刚才画的空位,用电钻开孔。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 4、剩下的就是拧螺丝了,依次安装:锁芯,前面板,后面板,(有天地杆的挂天地杆),然后调试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5、上电池,指纹、密码初始化,然后设置新的用户密码和指纹。

   防盗门安装技巧步骤6、告知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客户签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