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让您心系留守儿童,不再问爸爸去哪儿了

转载
2024-03-29 23:38
926
数据显示,87的留守儿童是由祖父母隔代监护或是亲友临时监护。70的父母年均回家不足3次,近30的留守儿童与父母通话月均不足一次,这次因素带来的是监护不力,儿童的情感得不到正常的回应,久而久之造成

  

   数据显示,87%的留守儿童是由祖父母隔代监护或是亲友临时监护。70%的父母年均回家不足3次,近30%的留守儿童与父母通话月均不足一次,这次因素带来的是监护不力,儿童的情感得不到正常的回应,久而久之造成儿童严重的心理问题。更严重的是安全问题,全国由于监护不力带来的意外伤害所致的死亡率为平均每年近5万名儿童,平均每天有近150名儿童因意外伤害而失去生命。孩子是我们的未来,谨记关爱孩子,给他安全、舒适、温暖的家。

智能家居让您心系留守儿童,不再问爸爸去哪儿了

   (留守儿童身边只有祖辈)

   另外,需要普及的概念是,大家一般认知里在城市务工的父母留在农村的孩子叫做留守儿童。其实不然,许多儿童都属于“洋留守”或是“小候鸟”,分别是父母在国外工作;父母都在上班,孩子独自一个在家的。这些都属于留守儿童,前者的心理问题是不亚于农村的留守儿童的,后者可能心理问题会小些,但是安全问题却是极大的。

   孩子的心理问题需要及时的疏导、并给予关爱、慰藉,而这些关爱别人是给予不了的,只有父母才能给。手机控就是您跟孩子之间的桥梁,为你们搭建一个良好的情感交流、沟通环境;构造一个安全舒适、让你放心的居家环境。

智能家居让您心系留守儿童,不再问爸爸去哪儿了

   长期跟父母无交流,无沟通,是留守儿童导致心理问题的主要因素。智能家居的视频监控可以让你和孩子无阻碍沟通,能实时关注小孩的动向,及时发现小孩存在的心理问题、异常行为,且可以照看家里老人。跟孩子谈谈心事,督促小孩及时完成作业,按时睡觉都是让小孩收到关爱讯息的方式。

   而现在,正值暑假。孩子因为没有了同学的陪伴,会更孤独。小孩孤独就会自己找事来做,也就容易发生意外。比如:玩电器、开煤气、爬窗户、损坏家中财物等等。有了GKB全宅手机控,就能随心跟孩子互动,实时关注小孩动向,杜绝意外的发生。

   此外,家里只有老人孩子会大大增加忘记关水、电、煤气等时间的几率,这无疑是个莫大的安全隐患,很容易引发水患、火灾、煤气泄漏等。全宅手机控可以在手机上清楚知道家里电器、水闸、煤气阀的使用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关闭,避免引起灾害。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智能家居还给家人带来了便利,家里的老人、小孩不需要再摸黑上床、摸黑去洗手间;不再费力拉扯窗帘;给人家合适的灯光不影响小孩的视力,不刺激老人的眼睛,每一天都在安全舒适中度过。

   智能家居希望每一个小孩都能在无忧无虑、美好的童年中成长,只有这些花朵茁壮成长,社会才会有更好的明天。关爱留守儿童,给孩子安全舒适。沟通不阻碍,孩子再也不会追着奶奶问“爸爸去哪儿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