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常见6大问题故障汇总 附赠故障解决方法!

转载
2024-04-18 23:11
1359
正所谓人无完人,手机也一样,再优质的手机也会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包括号称质量第一的苹果手机,也不见得可以满足你对移动安全的要求。下文就列出了苹果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案,供打算和已

   正所谓人无完人,手机也一样,再优质的手机也会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包括号称质量第一的苹果手机,也不见得可以满足你对移动安全的要求。下文就列出了苹果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案,供打算和已经购买的用户参考。同时附赠一些故障解决方法。

苹果手机常见6大问题故障汇总 附赠故障解决方法!

  

  

   苹果手机常见故障一、红蓝屏现象

   一些用户反映,iPhone6iPhone6Plus有时会显示红色或蓝色并闪现,随后不断重启,这可能是一个软件问题或是由于备份损坏而造成。

   最简单的解决方案自然是恢复手机固件,需要注意的固件一定要从苹果官方下载,以保证完整性。

  

   苹果手机常见故障二、流量“跑”的快

   ▶关闭iPhone设置里的“通知”功能,减少自动联网。

   ▶关闭“邮件、通讯录、日历”中“获取新数据”里的“推送”功能,并将“获取”功能设置为“手动”。

   ▶将通用设置里面的“定位服务”关闭。

   ▶appstore用户名注销,避免自动更新。

   ▶不上网的时候尽量关闭蜂窝数据。

  

   苹果手机常见故障、键盘显示不完整

   键盘显示不完整的现象基本上是软件问题,除了升级到最新固件,也有可能是安装的第三方键盘存在兼容性问题,

   尝试卸载第三方键盘后重启iPhone,通常可以解决问题。

  

   苹果手机常见故障四、打电话没声音,通话需要在免提情况下才能听得见声音。

   解决:此种情况一般是手机受潮导致,进入耳机模式。调节音量大小,看是否有提示(耳机)模式。可用电风吹热档对着耳机孔与尾部充电孔,进行一段时间的烘干(时间自己把握)

  

   苹果手机常见故障五、iPhone发热

   避免边充电边玩游戏、看影片或通话;避免长时间通话将手机紧贴脸颊,尽量使用听筒耳机;关闭不使用的后台程序。

  

   苹果手机常见故障六、相机不工作

   在使用相机拍照时,一些用户会发生相机取景黑屏、无法使用的情况。一般来说,进入设置-通用菜单选择重置手机,会解决问题。也有可能是使用了老旧iPhone的备份,这时候只需恢复出厂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全新的手机,便可解决问题。

   最后佰佰小编再告诉你一个小技巧:

   移除通知中心股市(这玩意没几个人看)这功能根本没啥用!

   解决方法:下拉通知中心,点击编辑,移除股市即可。

   更多苹果手机故障解决方法安全知识,尽在本安全网站移动安全频道!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