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日融资清单:唯医网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创业邦
2024-04-20 17:20
53226
聚水潭SaaS ERP获千万级天使投资 1月12日下午消息,专注于企业应用服务研发的聚水潭在今天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获得阿米巴资本联合吴宵光的千万级天使投资。 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系统上线近20个月,累计注册商家超过2.5万,专

  

 

  聚水潭SaaS ERP获千万级天使投资

  1月12日下午消息,专注于企业应用服务研发的聚水潭在今天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获得阿米巴资本联合吴宵光的千万级天使投资。

  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系统上线近20个月,累计注册商家超过2.5万,专注于企业SaaS ERP应用服务,是一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源代码及系统架构的创新型的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公司。SaaS模式在业内的叫法是软件运营,或称软营,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提供软件服务的应用模式。SaaS提供商为企业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聘IT人员,即可通过互联网使用信息系统。

  磁金融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经纬创投领投

  专业级普惠金融资产生产及风险解决方案供应商磁金融,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成为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首笔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及云启创投联合投资,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磁金融同时宣布注册资本增至一亿元。

  磁金融创始于2015年9月,是一家普惠金融资产供应商和风险解决方案供应商。嫁接科技,嫁接互联网,嫁接大数据,凭借独创的“在线审批”技术和国内领先的风控模型,致力于打造国内普惠金融资产获取能力、风控能力科技金融公司。本轮融资完成后,磁金融将进一夯实普惠金融领域,特别是500万以下小微企业贷款及个人经营性贷款的竞争优势,完善培训体系,强化金融产品研发能力,吸引更多互联网金融及技术人才。

  智能行车记录仪盯盯拍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互联网智能行车记录仪“盯盯拍”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网力和真如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公司人力、资源投入,产品更新迭代研发,站在用户角度提供更惊艳的影像效果和更佳的用户体验。

  盯盯拍产品目前包括盯盯拍M系列WiFi摄像机和配套的手机APP。M系列摄像机为用在车上的WiFi行车记录仪。为改变传统行车记录仪不方便使用、功能单一、体验不佳的弊病。盯盯拍利用WiFi技术,开创性的把智能手机终端和M系列摄像机融合起来,形成Smart行车记录仪,首次在车载行业提出了遥控拍照的概念,通过标配的遥控拍照按钮可以随时把沿途的美“装进口袋”,并通过盯盯拍App方便的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从而开启一段有故事的旅程。

  骨科医疗平台唯医网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近日,唯医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华兴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用于打造骨科互联网医疗新生态。

  唯医网定位于国内首家为骨科专业人士开设的继续教育与专业社交平台,2014年正式上线,网站立足于医学教育,免费为广大骨科医师提供专业课程及手术视频,期刊,讲义,在线会议直播等众多医学教育资源,并搭建了专业的医学互动平台。唯医网将从了解并满足医师需求的被动模式升级为主动挖掘用户潜在需求的主动模式,有望打通医疗链条各个环节,重塑新型互联网医疗模式。

  fiil耳机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元璟资本领投

  fiil耳机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达10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参与方有梅花创投、壮丽峰景、浩方资本,以及天使轮的全部投资人。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硬件产品与软件的开发,以及围绕耳机产品展开的音乐生态圈的建设。未来,不排除会根据业务拓展需要,收购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

  该轮融资距上一轮1000万美元天使投资不到半年,天使轮由梅花创投和青山资本投出。FIIL耳机是摇滚音乐人汪峰亲自参与、创立的耳机品牌。这是一个生造的英文词,是“fiil”和“feel”的谐音联合体。谈及2016年的产品计划,fiil耳机CEO彭锦洲表示,fiil将会加大研发力度,推出如运动耳机、压耳式耳机、小耳塞等更多品类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需求。同时,不排除会和更多与fiil气质、调性相符的品牌进行合作,推出纪念版、定制版产品。

  B2B医药电商平台药品终端网获国弘资产5000万元B轮融资

  近日,药品终端网创始人兼CEO何思德透露,药品终端网于2015年12月完成来自国弘资产的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5000万元。在过去的一年中,定位于医药电商B2B交易平台的药品终端网连续获得经纬中国、险峰华兴、纪源资本(GGV)的注资,累计融资金额过亿元。

  本次融资后,药品终端网将加大在药厂、批发商和药店的合作投入,大幅提升互联网产品的用户体验。并且本着开放合作的态度,与产业链的各个潜在合作方展开合作,共同提升药品流通效率。

  Uber中国获海航广汽及中国人寿投资

  1月12日凌晨消息,美国打车应用Uber周一称,该公司旗下正在扩大的中国部门已经筹集到一笔新资金,这个融资回合对该部门的估值为70亿美元,并意味着Uber引入了中国国内的合作伙伴以帮助其与内地对手展开竞争。

  Uber正在与中国创业公司滴滴快的展开激烈的市场份额争夺战,去年12月Uber中国与广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今年又称与海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得到了海航、 广汽及中国人寿的投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