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日融资清单:Acfun站获软银中国6000万美金融资

创业邦
2024-04-26 05:30
56148
医疗服务平台预健科技获得了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近日获悉,预健科技于2014年就获得了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某医疗集团。 从医疗服务的本身,患者对上门护理服务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而术后的护理和康复是护士和康复治疗师才能完成的,这对上门

  

 

  医疗服务平台预健科技获得了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近日获悉,预健科技于2014年就获得了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某医疗集团。

  从医疗服务的本身,患者对上门护理服务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而术后的护理和康复是护士和康复治疗师才能完成的,这对上门护理人员的专业素养有一定的要求,因此,上门预健的服务人员是以护士和康复医疗师为主。

  蚁匠家修获千万元天使投资

  据悉,上门家庭维修O2O服务商“蚁匠家修”已获得来自e袋洗和Share VC(由e袋洗募集)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并已接入基于e袋洗扩展而成的社区服务平台“小e管家”。

  蚁匠家修上的师傅还是传统服务的一部分人,但平台为其制定统一标准,比如不能在用户家里上厕所、喝水,走之前要帮用户带走垃圾等等。价格方面比市场价低20%左右,用户大致按照问题选择SKU得出指导价,师傅上门检测后再予以调整,用户接受报价后才开始修理,不接受可以取消订单,上门时间则由双方协商而定。

  乐视旗下网酒网完成2亿人民币A轮融资

  乐视控股旗下酒类生态电商网酒网正在引入A轮融资,而如今其已经全部完成2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含工银国际及建银国际旗下境内资产管理平台所受托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此次A轮融资主要是为了借助资本力量逐步完善生态型商业模式。

  网酒网建立于2011年10月,创建者为李锐先生。网酒网是国内首家定位于高端葡萄酒消费的电子商务网站,集B2C、O2O、SNS和移动互联为一体,坚持诚信、专业、品质的核心价值观,以“网罗世界名酒”为目标,与多家世界名庄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

  轻松家电获得5000万A+轮注资,曾志伟参投

  1月13日消息,家电后市场服务商轻松家电宣布获得5000万A+轮融资,领投方为雷雨资本,恒泰资本、曾志伟跟投。创始人李伟表示,此轮融资融资将助力轻松家电打造轻松战略2.0版本,推动轻松家电商业模式再次升级,纯自营的重模式及到家服务成为轻松家电“入户渠道”,轻松家电将借此渠道,从服务+体验入手推动传统电商销售模式升级。

  轻松家电成立于2013年底,是深圳市拓源天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家电服务020品牌,通过家电保养、维修、回收、以旧换新等服务,打造家电服务闭环,通过互联网的手段提升家电服务产业链整体的运营效率。轻松家电将会在2016年年中登陆新三板,目前券商和机构已经进场。

  VR影像内容平台得图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

  今日获悉,得图网络已于去年12月份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金控资本和恒励控股。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的落地,针对旅游、设计等具体行业将技术落地为应用。

  得图网络于14年1月成立,是一家硬件、软件相结合的技术驱动型互联网企业,专注全景及VR领域的多类型数据采集,优化及应用。为不同客户提供对应的VR应用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探索更多行业的VR应用场景。

  AcFun站获软银中国$6000万A+轮投资

  1月14日消息,在拿到合一集团5000万美金A轮融资后,弹幕视频网Acfun(A站)获得软银中国6000万美元A+轮投资。同时,A站宣布,莫然将出任公司CEO,原CEO孙旻将出任总裁。

  A站宣布,此轮融资将用于品牌推广以及产品的完善。公司CEO莫然将负责A站的整体规划和战略调整,总裁孙旻将负责公司的商业化业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