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融资清单:盛力世家获巨额融资打造体育IP

创业邦
2024-04-24 05:59
172651
王牌先生获华旦领投近500万天使融资 王牌先生创始人王卫忠透露,王牌先生已经完成天使轮近500万元融资,由华旦天使领投。 王牌先生首席体验官王卫忠,浙江大学日语专业毕业,1996年离开国营公司,开始服装领域的创业,在服装制造、服装贸易、纺织品开发等方

  

 

  王牌先生获华旦领投近500万天使融资

  王牌先生创始人王卫忠透露,“王牌先生”已经完成天使轮近500万元融资,由华旦天使领投。

  “王牌先生”首席体验官王卫忠,浙江大学日语专业毕业,1996年离开国营公司,开始服装领域的创业,在服装制造、服装贸易、纺织品开发等方面打拼20年,将服装的不同产业玩了个遍,在2010年创立了“王牌先生”品牌。为男士提供精选高级成衣搭配方案和上门搭配服务,将40岁左右男性作为主要目标用户,这类人群由于社交圈广泛而复杂,不同场合担着不同角色,“王牌先生”想做的是为他们提供高效的服务体验,提升愉悦感、优越感和幸福感。

  写字楼租赁O2O平台搜办获1200万元pre-A轮融资

  写字楼租赁O2O平台搜办于昨日获得12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科地资本。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城市拓展和金融产品的开发上线。

  搜办是专注于办公产业链的综合运营服务商,项目启动于2015年10月29日,依托于搜办平台,旗下有搜办代理,搜办管家和搜办金服三大模块。搜办平台主要面向租客提供租赁业务以及配套服务;搜办代理是针对业主方的租赁代理机构;搜办管家是针对租后办公楼宇的运营管理机构;搜办金服则针对业主和租客需求提供贷款等其他金融服务。目前搜办仅开通了杭州地区,武汉和南京地区的项目正在筹备中,将于春节前后上线。搜办平台采用多端口模式来实现业务功能,移动端APP已于2015年12月7日上线运营,网站和微信端将会在2月份同时上线。

  实体商铺互联网服务平台乐铺获经纬数千万Pre-A轮融资

  1月22日,实体商铺互联网服务平台乐铺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乐铺由商业地产服务商睿意德创始人张家鹏带领互联网行业人士联手创建,打造商铺版UBER。

  乐铺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设在北京,致力于为实体创业店主与商铺业主搭建最便捷专业的服务平台,提供大数据智慧选址、360度全景看铺、租金查询、商机评测、开店辅导、创业启动基金支持等全方位开店解决方案。

  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新融网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

  1月22日消息,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新融网宣布于2015年12月初完成了Pre-A轮的融资,融资金额30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股权结构调整。本次投资方包括湖南某上市公司股东和其他投资机构,以及8位自然人股东。

  新融网成立于2013年3月,是因微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利用互联网便捷高效的核心优势,融合互联网金融+生活的创新模式,打造以家庭金融服务为基础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

  盛力世家获1亿美元融资 致力打造体育IP

  1月21日上午,“盛力世家战略合作暨融资发布会”在京举行。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SECA)正式宣布获得华人文化的投资。华人文化透露本轮为盛力世家的发展准备了1亿美元的资金总投入。同时,盛力世家也一口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完成六项资源性签约及发布。未来将打造属于自己的体育IP,布局互联网“情感入口”。

  始创于2010年的盛力世家以体育经纪、体育赛事、体育内容制作和体育咨询作为四大业务分支,旗下品牌“冰上雅姿”、“挑战100”、“邹市明世界拳王争霸战”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盛力世家在过去5年创立的品牌、积累的资源以及强大的运营能力也得到了资本的认可和青睐。华人文化控股集团的雄厚资本和丰富的产业资源成为了盛力世家盛力前行的最强后盾。

  博车网完成2亿元B轮融资

  事故车互联网拍卖平台博车网对外宣布已完成 B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太保产险领投,融资额超过 2 亿元人民币。未来,博车网表示将用新一轮资本发挥网点和系统优势,2016年 将完成覆盖全国的 100 个网点建设,同时也将推出更多新业务和增值服务,构建以机动车拍卖为核心、多维度延伸的产业链。截至目前,包括平安、太保在内的保险资金和远洋资本、复星昆仲等具有保险行业背景的资本集团,以及新天域资本、远东宏信、清华汽车研究院等一批大型机构均参与了对博车网的投资。

  据悉,博车网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可修复事故车拍卖的专业网络平台,通过对事故车辆推定全损和网络竞价的方式,在为委托方减少损失的同时,合理再分配车辆维修资源。其注册会员包括汽车修理企业、汽配企业及二手车商在内近 5 万名,除事故车拍卖业务外,博车网还启动了包括公务车在内的二手车、质损商品车等多种机动车类型的定制化拍卖业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