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融资清单:韩寒创办的ONE获6000万元注资

创业邦
2024-04-25 08:04
174240
野狗完成2400万元Pre-A轮融资 实时后端云服务提供商Wilddog野狗宣布已于2015年10月完成了24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WildDog野狗是一家实时BaaS云服务提供商,可提供实时消息双向推送服务和在客户端上直接进行编程的能力。据悉,此次PreA轮融

  

 

  “野狗”完成2400万元Pre-A轮融资

  实时后端云服务提供商Wilddog野狗宣布已于2015年10月完成了24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WildDog野狗是一家实时BaaS云服务提供商,可提供实时消息双向推送服务和在客户端上直接进行编程的能力。据悉,此次PreA轮融资主要用于改善产品体验,包括布设海外和全国的加速接节点、在硬件上加大投入等。同时,野狗产品正式版将于今日上线。

  “婚派”完成A轮融资 梦洁家纺领投

  “婚派”已于去年12月份获得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梦洁家纺、财中资本和京东金融资产平台联合投资。融资后,婚派估值达4亿元。

  婚派是一家专注于为新人提供结婚管家服务的O2O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每位新人提供专心、省心、贴心的婚事一站式顾问服务。

  "小九金服"完成A轮融资

  小九金服宣布获得A轮融资,金额达2000万元,此轮投资方为赛伯乐投资。

  小九金服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服聚焦小微金融,致力于打造全场景金融新生态,以O2O模式让金融对接资产,以小额、抵押、分散的风控原则服务广大小微客户。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量突破三千万,市场估值过亿元。

  医药电商“健客网”获得凯欣资本1亿美元A轮融资

  健客网宣布获得1亿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元基金“凯欣资本”。

  健客网是一家实体药店结合网络药店的B2C大型医药网站,在线下有9家连锁门店。早在09年,健客网就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资格证书》C证。据透露,健客网2015年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元。

  韩寒创办的“ONE”获华创资本6000万元A轮融资

  ONE获得A轮融资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

  ONE ·一个是由韩寒主编和监制,原《独唱团》主创成员共同制作的文艺应用软件。发布不到 24 个小时就登上 App Store 免费排行总榜第一名。每天为用户推送一幅画作、一篇小说、一个问答、一个东西。

  肿瘤领域数据平台宣“思派网络”获得千万美金级A轮融资

  思派网络A轮融资数千万美金,此轮由富达集团下属斯道资本(原富达亚洲风险投资),F-Prime基金(原富达生物科技基金)及中国平安集团下属平安创投联合投资。

  思派网络起是专注肿瘤领域的数据平台,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智能诊疗系统的研发,以及提供提高肿瘤诊断治疗水平和医生临床工作效率的综合解决方案。

  垂直医疗行业新媒体“健康界”获得天亿投资集团B轮融资

  健康界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融资,由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旗下的天亿投资集团领投,约印创投跟投。

  健康界是一个全媒体品牌的医疗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其主打产品为健康界网站、手机报、医杰汇及相关移动应用等。

  中小微企业融资品牌“花生金融”获得光大瑞华B轮融资

  花生金融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光大控股旗下基金光大瑞华,具体融资额未透露。

  花生金融是阜锦金服旗下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打造的金融品牌,直接向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但不向个人投资者募集资金。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