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充电玩手机辐射大吗

转载
2024-04-23 19:26
956
准妈妈玩手机本身就对自己的身体以及胎儿带来不利影响,而充电时玩手机辐射更大,更容易危害自身及胎儿的安全。但很多孕妇对充电玩手机危险意识不够,以至于在充电时仍然在玩手机。    不充电或是使用手

   准妈妈玩手机本身就对自己的身体以及胎儿带来不利影响,而充电时玩手机辐射更大,更容易危害自身及胎儿的安全。但很多孕妇对充电玩手机危险意识不够,以至于在充电时仍然在玩手机。

孕妇充电玩手机辐射大吗

   不充电或是使用手机时,手机内部只是部分部件在工作,而当手机充电时,是所有部件都需要工作,所以辐射会更大。

   手机在接通时,产生的辐射比通话时产生的辐射高20倍。而且不同型号的手机在使用时会有不同的辐射量。手机严重的电磁波辐射对胎儿有致畸作用,因此孕妇不宜经常使用手机。此外,手机还能引起内分泌的紊乱,影响泌乳,因此乳母也应尽量避免使用手机。

   建议玩手机的时候还是不要充电玩,因为这对人体是有一定的辐射的,尤其是插着电的时候,辐射比较大一些,这个对胎儿的影响一般来说,一两次不足以引起胎儿不健康,但是如果长期这么使用的话,会增加胎儿不健康的可能性。因此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应尽量少使用手机,更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