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煤气泄漏感应器

转载
2024-04-20 17:09
1070
燃气泄漏感应器是一种检测气体泄漏的报警仪器。天然气报警器种类众多,煤气泄漏报警器、可燃气体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家用燃气报警器等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如何正确选购煤气泄漏感应器呢,下面新Q科技给大家

如何正确选择煤气泄漏感应器

   燃气泄漏感应器是一种检测气体泄漏的报警仪器。天然气报警器种类众多,煤气泄漏报警器可燃气体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家用燃气报警器等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如何正确选购煤气泄漏感应器呢,下面新Q科技给大家介绍一下煤气泄漏感应器选购要点。

   判定检测气体主要成分

   可燃气体报警器由勘探器与报警控制主机构成,广泛应用于石油、燃气、化工、油库等存在有毒气体的石油化工行业,用以检测室表里危险场所的泄露情况,是保证出产和人身安全的重要仪器。当被测场所存在有毒气体时,勘探器将气信号转换成电压信号或电流信号传送到报警表面,仪器显示出可燃气体爆炸下限的百分比浓度值。

   运用固定式仍是手持式

   当可燃气体浓度逾越报警设定值时发生声光报警信号提示,值班人员及时采用安全措施,防止燃爆事端发生。勘探报警器如选用与外接排风扇联接办法,则在报警时能立刻自动翻开排风扇,打扫泄露气体。

   判定数量固定式判定气体勘探器数量

   每只气体勘探器检测半径在6-7米左右手持式是单个,如选用与堵截器或电磁阀联接控制时则能立刻自动关闭燃气管线开关阀,堵截气源以防止由于气体泄露有能够发生的燃烧和爆炸事端的发生,保证生命、工业的安全。

   以上内容就是天然气报警器选购要点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购买之前可以事先了解下煤气泄漏报警器价格,另外新Q科技提醒大家天然气报警器应安装在距屋顶30厘米以内的位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