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煤气中毒怎么治疗

转载
2024-03-29 01:35
839
通常煤气中毒是哪种气体?我们认为主要是一氧化碳。那煤气中毒怎么办?新Q科技提醒高压氧是临床常规治疗。煤气中毒如何预防?远离煤气是最好的预防。老年人煤气中毒怎么治疗呢?       首先,

   通常煤气中毒是哪种气体?我们认为主要是一氧化碳。那煤气中毒怎么办?新Q科技提醒:高压氧是临床常规治疗。煤气中毒如何预防?远离煤气是最好的预防。老年人煤气中毒怎么治疗呢?

老年人煤气中毒怎么治疗

  

   首先,老年患者(50-60岁以上)煤气中毒治疗后迟发脑病患者,在中毒后做没做过高压氧都容易出现迟发脑病;

   其次,老年患者出现迟发脑病后,做高压氧治疗的效果不如药物治疗快;新Q科技发现很多迟发脑病的患者,在煤气中毒后,即刻做过高压氧和迟发脑病后,再做高压氧治疗的效果几乎是一样的,效果不佳,而在急性中毒后,自然清醒没有做过高压氧的患者和迟发脑病后,再做几次高压氧效果,也是容易出现迟发脑病,原因不在做不做高压氧,而是在于年龄。

   然后,好的效果出现的时间快就过去了,临床出现的是能睁眼睛看人,有眼神和光感,能够吃饭,这是家人看到有效果了,就持续坚持做下去,但是,进一步长时间的高压氧治疗30-40次,效果就停留在原有水平,眼神好和能吃饭咀嚼,但是时间长了没有视力和不能行走,漫漫不能下地行走。

   最后,应该进行吸氧,然后是应进行细胞营养脑神经的治疗才行的。新Q科技建议:这种情况是应该做高压氧的治疗,然后防止出现迟发性脑病的情况另外还可用点纳洛酮进行对症的治疗看看。

   另外就是进行强化锻炼,防止出现后遗症的情况,饮食方面多吃维生素ACD含量高的食物,治疗期间多吃瘦肉、鱼和蛋,期间人体新陈代谢会加快,营养一定要跟上。例如,动物肝脏、菠菜、胡萝卜。这个情况必须注意进行高压氧的治疗。在就是配合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调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