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加湿器有辐射吗

转载
2024-04-23 23:37
1552
北方暖冬天气,让许多南方过来工作的朋友感觉到空气的干燥。为了改善这种干燥的生活、工作环境,很多人都购置了空气加湿器。空气加湿器作为常用的小型家电,它也同其他家电一样会产生辐射吗?加湿器辐射范围又有多大

空气加湿器有辐射吗

   北方暖冬天气,让许多南方过来工作的朋友感觉到空气的干燥。为了改善这种干燥的生活、工作环境,很多人都购置了空气加湿器。空气加湿器作为常用的小型家电,它也同其他家电一样会产生辐射吗?加湿器辐射范围又有多大呢?

   空气加湿器就是可以增加房间的湿度的一种家用的电器,目前,加湿器可以分为工业的加湿器和家庭使用的加湿器两个别类,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

   空气加湿器本身是有辐射的,而且根据测试的结果得知,空气加湿器的辐射较强,我们在使用空气加湿器的过程中注意要防辐射。

   新Q科技提醒:

   在使用加湿器时,由于贴近加湿器辐射为100毫高斯,离开1m就降为1毫高斯以下。所以,加湿器千万不要放在离身体太近的地方使用。更多家用电器辐射常识,尽在本安全网站。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