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怎样购买煤气泄漏报警器

转载
2024-04-19 20:09
1510
随着煤气天然气在家庭中的普及,因燃气泄漏引发的燃爆事故时有发生,据统计每年因燃气中毒死亡的人居高不下,不少家庭想在家中安装一个煤气泄漏报警器,但又生怕买上劣质产品反而害了自己,对此专家教你怎样购买煤气

   随着煤气天然气在家庭中的普及,因燃气泄漏引发的燃爆事故时有发生,据统计每年因燃气中毒死亡的人居高不下,不少家庭想在家中安装一个煤气泄漏报警器,但又生怕买上劣质产品反而害了自己,对此专家教你怎样购买煤气泄漏报警器。

专家教你怎样购买煤气泄漏报警器

   首先要看售前资质条件

   1.其燃气报警器通过上海市燃气安全和装备质量监督检验站的产品合格测试。

   点评:这是产品最基本、最必需的条件。

   2.其产品通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并获得其《产品型式认可证书》。

   点评:这是我国目前对燃气报警器各类技术指标最齐、最严、最高的要求和标准,没有相当技术实力的产品是无法通过的。

   3.其企业通过I SO9001 :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点评:这类企业一般都拥有一定的生产规模和经济实力,否则不会花上数万元去认证的。

   其次再看售后服务条件

   1.一旦由于产品质量问题所造成煤气中毒的伤亡事故,生产商应承诺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点评:明确责任主体,解除了市民和开发商的一大心病。

   2.燃气报警器应向保险公司进行产品质量投保。

   点评:实行了“双保险”,让消费者用得更踏实。

   3.在产品有效使用期内,生产商应定期派员上门对报警器进行保养和检测。

   因燃气泄漏报警器对每个家庭的重要意义,所以选择一个可靠的燃气泄漏报警器品牌还是十分有必要的。现如今安防市场三无产品充斥着市场,价格便宜以假乱真,新Q科技在此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燃气报警器时事先了解下煤气泄漏报警器价格,不要一味地贪图便宜而导致购买劣质产品,切勿因小失大。更多厨房安全小知识,尽在本安全网站。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