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机辐射对胎儿的影响有哪些

转载
2024-04-17 03:42
1212
一说到家用电器的辐射,总会让大家人心惶惶感到不安。然而生活中我们常用的电器都会产生辐射,这让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猝不及防。就连一个小小的吹风机也会产生辐射,让许多怀孕期间习惯使用吹风机干发的女性朋友十分

吹风机辐射对胎儿的影响有哪些

   一说到家用电器的辐射,总会让大家人心惶惶感到不安。然而生活中我们常用的电器都会产生辐射,这让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猝不及防。就连一个小小的吹风机也会产生辐射,让许多怀孕期间习惯使用吹风机干发的女性朋友十分为难。那吹风机辐射对胎儿的影响有哪些呢?

   电磁辐射对胎儿的影响有以下几方面:

   电磁辐射是造成孕妇流产,不育,畸胎等病变的诱发因素。

   1至3月为胚胎期,受到强电磁辐射可能造成肢体缺陷或畸形。

   4至5月胎儿形成期,受到电磁辐射可能引起智利不全,甚至造成痴呆。

   6至10月为胎儿形成期,受电磁辐射可能导致免疫功能低下,出生后体制弱,抵抗力差.

   新Q科技提醒您:

   那么如何减少吹风机辐射呢?为了保证孕妈们的健康和宝宝的健康发育,孕妈们还是尽力减少或不要使用吹风机进行干发。毕竟吹风机的辐射较高,我们将辐射对我们的伤害减到越小越好。同时,孕妈们还可以通过穿着防辐射服来有效阻挡一些辐射的侵害。更多家用电器辐射常识,尽在本安全网站。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