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产安全提示语你知道多少

转载
2024-04-19 02:30
346
要坚持从源头抓起,从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抓起,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城乡规划布局、设计、建设、管理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建立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严防风险演变、隐患

关于生产安全提示语你知道多少

要坚持从源头抓起,从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抓起,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城乡规划布局、设计、建设、管理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建立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严防风险演变、隐患升级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那么怎样做到安全生产呢?安全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一个人的能力所能解决的,它受到多种因素的制约。只有加强生产过程监督,下大力规范现场安全措施,加强对人员违章现场处理,不断规范现场作业行为,推行标准化作业,将安全工作真正从事后分析转移到过程监督中,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才是扭转不安全局面的有效措施,大家知道关于生产安全提示语你知道多少吗?

1.安全帽必须戴,防止坠物掉下来。安全带是个宝,高空保险不能少。

2.防止火灾,消除隐患。公共场所,严防火灾。

3.人车分离,各行其道。一人安全,全家幸福。

4.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安全在你脚下,安全在你手中。

5.交通规则是您的生命之友。驾驶员牢记:“三不五知”、安全礼让。

6.注意机械伤害,提防行车伤人。树立法制观念,坚持安全生产。

7.消防、消防,重在预防。加强防火管理,不准违章动火。

8.建大桥靠打基础,保安全靠抓班组。

9.与其处理事故忙,不如平日早点防。

10.一心一意保安全,同心同德谋发展。

11.安全与效益同行,事故与亏损共生。

12.安全规程系生命,自觉遵守是保障。

13.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观念。注意安全用电,防止触电事故。

14.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文化素质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举措,繁荣我国安全文化艺术是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

15.安全生产必须依靠安全科学技术,安全科学技术也是第一生产力。

16.安全文化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安全文化是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

以上是新Q科技小编介绍的关于生产安全提示语你知道多少的内容,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安全生产的知识,那就继续浏览本网工伤安全小知识库中的内容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