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气体泄漏

转载
2024-03-29 07:55
737
空压机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是压缩空气的制造装置。空压机是连续长时间工作运行的,在这过程中会遇到众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从而引起空压机各类故障的发生。空压机的漏气一般分为两种

压缩气体泄漏

   空压机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是压缩空气的制造装置。空压机是连续长时间工作运行的,在这过程中会遇到众多不利因素(如工况条件、使用环境等)的影响,从而引起空压机各类故障的发生。空压机的漏气一般分为两种:内泄露与外泄露,那么压缩气体泄漏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随新Q科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内泄露:指的是气体从高压力处泄露到基元容积中,这种情况空压机的排气量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会使得基元容积中的温度升高,压缩时所需的耗能就会增加。

   外泄露:指的是气体泄露到空压机外面,这种情况会影响会到整个空压机系统的排气量,使排气量下降,影响工作的正常进行。

   造成空压机漏气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安装不当、使用不良、年久失修、使用环境和工况条件不好等都有可能会产生气体泄漏的问题。在发现空压机存在漏气情况后及时处理,判断、排除引起泄露的原因,针对所找出的源头作出解决方案,就不会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就是压缩气体泄漏原因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气体压缩机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新Q科技劳动安全常识栏目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