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在马来西亚建游戏主题公园 计划2020年首营业

新科技
2024-03-29 07:49
3481
据媒体消息,育碧计划在马来西亚建造一个次世代主题公园,这家法国游戏发行商希望通过凭借公司曾推出多部世界知名游戏系列和设计高互动性游戏体验的经验为消费者带来一个革命性的主题公园体验。该项目由育碧Motion Pictures和RGS公司联合指导。主题公园建在

  据媒体消息,育碧计划在马来西亚建造一个“次世代主题公园”,这家法国游戏发行商希望通过凭借公司曾推出多部世界知名游戏系列和设计高互动性游戏体验的经验为消费者带来一个“革命性”的主题公园体验。该项目由育碧Motion Pictures和RGS公司联合指导。主题公园建在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占地1万平米。

  

 

  

 

  据称主题公园将提供一个“独创性的游乐设施,旅游景点和表演秀”,而这些将根据育碧旗下游戏《刺客信条》、《舞力全开》和《疯狂兔子》等IP改造。育碧表示将会在2020年试营业。

  

 

  除了主题公园外,育碧Motion Pictures还在开发四部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其中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刺客信条》电影,定于2016年12月21日上映。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