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曝收谷歌10亿美元 让iPhone为谷歌开后门

新科技
2024-04-20 23:18
1241
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谷歌与甲骨文最近的一场官司中,甲骨文辩护律师披露,谷歌曾向苹果支付10亿美元,为的是在iPhone手机保留谷歌搜索框,获得广告收益。 苹果被曝收谷歌10亿美元 让iPhone为谷歌开后门 甲骨文辩护律师提供的证据显示,谷歌在201

  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谷歌与甲骨文最近的一场官司中,甲骨文辩护律师披露,谷歌曾向苹果支付10亿美元,为的是在iPhone手机保留谷歌搜索框,获得广告收益。

  

1

 

  苹果被曝收谷歌10亿美元 让iPhone为谷歌开后门

  甲骨文辩护律师提供的证据显示,谷歌在2014年向苹果支付了10亿美元,根据协议,苹果将获得1%苹果设备产生的搜索广告营收分成。

  有关谷歌向苹果支付了多少资金才得以留在iPhone手机中的确切数据,这两家当事公司从未对外披露。

  而此次披露的营收分成协议,表明谷歌必须全力确保用户在移动设备中继续使用自己的搜索工具,也表明苹果CEO库克虽然一直批评谷歌的广告业务模式存有侵权隐私的问题,但该公司却依旧通过谷歌的业务从中受益。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