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机亮相工信部 6G运存异形片面屏

手机中国
2024-04-20 17:38
617
【手机中国 旧事】作为老牌大厂的夏普,和很多同僚一样在智能机时代得到了往日的光荣。而随着片面屏大潮的袭来,很多老牌厂商也东山再起,registered owner 登记拥有人夏普也不例外。此前发布的Aquos S2“美人尖”就是夏普在片面屏上做的尝试。夏普片面屏新机近日,小编在工信部网站上又看到了夏普的一款新机, 也采用了异形片面屏的设计。从外观来看,这款机型正面照旧延续了S2的“美人尖”设计,

【手机中国 旧事】作为老牌大厂的夏普,和很多同僚一样在智能机时代得到了往日的光荣。而随着片面屏大潮的袭来,很多老牌厂商也东山再起,registered owner 登记拥有人夏普也不例外。此前发布的Aquos S2“美人尖”就是夏普在片面屏上做的尝试。

夏普全面屏新机


夏普片面屏新机

近日,小编在工信部网站上又看到了夏普的一款新机, 也采用了异形片面屏的设计。从外观来看,这款机型正面照旧延续了S2的“美人尖”设计,下方照旧保存了实Stamp Office [Inland Revenue Department] 印花税署〔税务局〕体Home键。手机反面左上角为一颗单摄和单闪光灯。

夏普全面屏新机


夏普片面屏新机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采用了一块5.48英寸2040x1080的屏幕,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8核处置器,拥有4GB+64GB/6GB+128GBrate of interest 利率两种运存组合。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30mAretail deposIT interest rate 零售存款利率h,运转Android 7.1.1零碎。从配置来看,这应该是一款中高端机型,大家觉Receipted Demand Note 经加盖机印证明税款收讫的缴税通知书得怎样样呢?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