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玩家蒙了!腾讯推绝地求生官方APP:居然能绑定Steam

雷科技
2024-04-26 06:59
514
目前,腾讯曾经拿下了绝地求生在大海洋区的独家代理权。作为2017年全球最火的一款游戏,腾讯对其非常上心,虽然国服尚未正式上线,但官网早已上线,网站上放满了和这款游戏相关的各种材料。近日,腾讯正式推出了绝地求生的社区APP,它可以提供和游戏相关的各项材料,例如枪械分类、地图工具;另外,玩家还可以经过它和好友互动,与其他网友交流游戏体验,树立开黑小组等。绝地求生社区APP分为资讯、静态、聊天和我的四

目前,腾讯曾经拿下了绝地求生在大海洋区的独家代理权。作为2017年全球最火的一款游戏,腾讯对其非常上心,虽然国服尚未正式上线,但官网早已上线,网站上放满了和这款游戏相关的各种材料。

image.png

近日,腾讯正式推出了绝地求生的社区APP,它可以提供和游戏相关的各项材料,例如枪械分类、地图工具;另外,玩家还可以经过它和好友互动,与其他网友交流游戏体验,树立开黑小组等。

绝地求生社区APP分为资讯、静态、聊天和我的四大板块,其中资讯次要为何绝地求生游戏相关的官方公告、攻略和兴趣视频;静态则为社区APP中的其他用户发的相似于微博的音讯;聊天则包括了好友和聊天室,方便玩家开黑组队;我的则为玩家的团体信息,材料库中可以检查各类枪械、防具、配件的数据。

WechatIMG532.jpe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还可以把团体账号同short notice and time deposit 短期通知及定期存款Steam账号绑定,检查本人在Steam版绝地求生上的各项的战绩。目前,腾讯曾经把全服排行榜的数据迁移过去,玩家可以检RequisITion for Reverenunciation 放弃书nue Stamps 购买印花申请书查全球各个效劳器上不同形式下的前十排名。不过,比拟为难的是,从用户名和头像来看,亚服单排排名第十的玩家疑似卖外挂的,不知其他玩家看到会有何感想。

WechatIMG531.jpeg

right of retainer 遗产保留权;财产保留权

腾讯新推出的这款绝地求生社区APP功用十分片面,可谓绝地求生官方指南,十分合适老手运用。目前,这款APP曾经推出了安卓和iOS版本,假如你是绝地求生的玩家或预备动手这款游戏,腾讯的社区APP还是比拟值得下载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