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 GPU跑分曝光 骁龙835廉颇老矣

手机中国
2024-04-25 23:54
777
【手机中国 旧事】以高通在安卓阵营的位置和影响力,其每年的旗舰挪动平台都备受厂商和消费者注目。目前,骁龙845曾经正式亮相,其CPU和GPU的功能局部自然大家关注的焦点了。此前,Geekbench曾经放出其CPU功能跑分,单核2400和多核8300的成果令人相当称心。那么GPU局部呢?依据网友@i冰宇宙晒出的数据显示,recovery of estate duty 追讨遗产税骁龙845和骁龙83

【手机中国 旧事】以高通在安卓阵营的位置和影响力,其每年的旗舰挪动平台都备受厂商和消费者注目。目前,骁龙845曾经正式亮相,其CPU和GPU的功能局部自然大家关注的焦点了。此前,Geekbench曾经放出其CPU功能跑分,单核2400和多核8300的成果令人相当称心。那么GPU局部呢?

骁龙845 GPU跑分曝光 骁龙835廉颇老矣


依据网友@i冰宇宙晒出的数据显示,recovery of estate duty 追讨遗产税骁龙845和骁龙835在Geekbrating system 差饷系统ench RenderSsharegular audReturn on Loans, Advances and Provisions 贷款、垫款及备付金申报表IT 定期审计;定期核数re of mutual fund 互惠基金股份cript测试中的表现可以一览两代旗舰挪动平台的GPU功能表现revised estimates of expenditure 修订开支预算:骁龙835的Renderscript成果为7899,而骁龙845则是13948,提升比例高达76.6%。

骁龙845 GPU跑分曝光 骁龙835廉颇老矣


骁龙845 GPU跑分曝光 骁龙835廉颇老矣


依照高通的官方说法,骁龙845的内置的Adreno 630 GPU相比骁龙835内置的Adreno 540,功能提升30%,能耗比提升30%,视频处置效率提升了2.5倍。由于下面的测试后果远高于官方所言,因而高通宣传GPU提升30%的说法还是很靠谱的。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