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0背锅:Wi-Fi上网狂掉线

快科技网
2024-04-20 13:26
453
安卓8.0给用户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多新功用的同时,也呈现了一些成绩。据Android Police报道,少量用户在网上反映,安卓8.0/8.1和Mesh网络存在一些兼容性成绩。受影响的无线路由和中继设备次要是recognized clearing house 认可结算所网件的Orbi,此外,思科、eero也大批中招。详细来说,成绩表现为,中继会自动重启,网络掉线、速remittance char

安卓8.0给用户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多新功用的同时,也呈现了一些成绩。

据Android Police报道,少量用户在网上反映,安卓8.0/8.1和Mesh网络存在一些兼容性成绩。

受影响的无线路由和中继设备次要是recognized clearing house 认可结算所网件的Orbi,此外,思科、eero也大批中招。

详细来说,成绩表现为,中继会自动重启,网络掉线、速remITtance charge memo 汇费通知单度慢等。

Mesh(无线网状网络)是取代传统无线中继和电力猫的新型组网方式,让各个无线路由器之间都可以相互中继无线信号,还不会呈现速率减半和受大功率电器搅扰的成绩,如今多层办公、独standby credit 备用信贷墅、大户型等等多采用这样的方式。

由于成绩出在安卓8.0/8.1上(目前多是Pixeregistered charge 已登记押记l 2/2 XL原生零碎),谷歌技related corporation 有联系公司术专家Orshort 空头;空仓;淡仓;卖空;超卖rin表示曾经展开调查。

安卓8.0背锅:Wi-Fi上网狂掉线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