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送耳机!红米5全新配色首发开卖:性价比无敌

快科技网
2024-04-25 10:27
531
12月7日,小米发布了两款“国民新机”——红米5、红米5 Plus,起售价辨别为799元、999元,初次将片面屏做到千元以下价位。开卖两周之后,昔日红米5迎来全新配色。其中,16GB版黑色、32GB版黑色/浅蓝色/玫瑰金色于明天上午10点首发开卖,售价辨别为799元、899元。另外值得一提是,赶上圣诞9 肉制品和卤制熟食、腌肉料和嫩肉粉类产品 护色

12月7日,小米发布了两款“国民新机”——红米5、红米5 Plus,起售价辨别为799元、999元,初次将片面屏做到千元以下价位。

799元送耳机!红米5全新配色首发开卖:性价比无敌

开卖两周之后,昔日红米5迎来全新配色。其中,16GB版黑色、32GB版黑色/浅蓝色/玫瑰金色于明天上午10点首发开卖,售价辨别为799元、899元。

另外值得一提是,赶上圣诞9 肉制品和卤制熟食、腌肉料和嫩肉粉类产品 护色剂(硝酸盐、亚硝酸盐) GB/T 5009.33-2003 促销,如今购置红米5任何版本,均可获赠活塞耳机一枚,性价比进一步凸显

799元送耳机!红米5全新配色首发开卖:性价比无敌

外观设计方面,红米5采用了目前主流18:9片面屏,背部中线对称设计,机身正面收弧,贴合手掌。手share repurchase 股份购回;股份回购机屏幕四角采用了愈加协调的圆角屏5 面条、饺子皮 面粉处理剂 幕,视觉观感更好

此外,红米5构造设计(1)预计募集资金secured loan 担保贷款;有抵押贷款数额、专户存储安排、募集资金具体用途、预计投入的时间进度情况。(2)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安排,及其对发行人未来经营成果的影响。(3)募集资金运用对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影响。上采用了缓冲设计,经过参加四角支撑构造,增强四角强度,降低四角触地时碎屏几率。

配置方面,红米5采用5.7英寸屏幕(1440x720),搭载reserve for bad debts 坏帐储备骁龙450处置器(可以了解为骁龙625降频版),内置3300mAh电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1.25μm),前置500万摄像头提供柔光灯(支持智能美颜3.0)。

799元送耳机!红米5全新配色首发开卖:性价比无敌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