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高配版价钱跌破9000元 iPhone 8却缺货

IT时报
2024-04-24 07:25
468
(原标题:iPhone X不再“饥饿” iPhone 8却缺货了) ■IT时报记者 章蔚玮间隔iPhone X上市不到2个月工夫,苹果就收起了习用的“饥饿营销”。12月16日前后,苹果中国片面开放了iPhone X在官方渠道的现货销售,完毕了此前苹果旗舰店无机可售,苹果官网购置需等2-3周的紧张供货场面。与此同时,在其他渠道,iPhone X的价钱早已从“加价抢购”沦落到“一降再降”的境地,i

(原标题:iPhone X不再“饥饿” iPhone 8却缺货了)

iPhone X高配版价格跌破9000元 iPhone 8却缺货了

IT时报记者 章蔚玮

间隔iPhone X上市不到2个月工夫,苹果就收起了习用的“饥饿营销”。12月16日前后,苹果中国片面开放了iPhone  X在官方渠道的现货销售,完毕了此前苹果旗舰店无机可售,苹果官网购置需等2-3周的紧张供货场面。与此同时,在其他渠道,iPhone X的价钱早已从“加价抢购”沦落到“一降再降”的境地,iPhone  X由此“跌落神坛”。

iPhone X下跌500-600元

在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广场内的商家玻璃柜里,全新无拆封的iPhone X划一堆成一排,不少店主卖力地呼喊着“iPhone X要不要”。在这里,iPhone X曾经不再是紧俏货,买家与卖家之间也有了更大的议价空间。

据《IT时报》记者理解,12月初,iPhone  X的供给量呈现上升,与供给量构成比照的是,供货价在不时下滑,渠道商的进货价钱报表上,官方定价为9688元的iPhone X 256G已跌破settlement period 交收期限;结算期9000元,而官方定价为8388元的64G则跌破了8000元。

供货价下跌招致售价也一路走低。12月19日,在上海徐家汇百脑汇,iPhone  X (256G)深空灰版的最低报价曾经跌至9011元,京东上苹果的第三方经销商则将iPhone X银色款64G售价压低到7700元上下,下跌幅度均超越了500元,而且在线下店,买家仍然有更大的议价空间。

不过记者也留意到,虽然在中小渠道商处iPhone X价钱呈现了松动,但在主流官方销售渠道,包括京东、苏宁、国美、网易考拉海购等自营平台上,iPhone X价钱仍然坚硬,未呈现分明降价。因而,不少消费者选择张望。

在中山公园的苏宁旗舰店,消费者刘先生通知记者,如今可以购置到iPhone X的渠道太多,每个渠道的定价差别又很大,本人既不想掉入“假货”圈套中,又不想以虚低价safe custody business 保管业务格激动消费。因而,他计划再等等,看看一些官方渠道会不会在年末促销中降价。

iPhone 8短期内供不应求

相似刘先生这样的消费者代表了目前市场一批人的消费心思,不少人甚至直接从rebuilding allowance 重建免税额iPhone X的购置阵营转投入iPhone 8。随着iPhone X供货日益充足,iPhone 8却呈现了供不应求。

记者留意到,12月13日, 即双十二大促后,京东、苏宁、网series of transactions 连串交易易考拉海购官方自营平台上的iPhone 8呈现了不同水平的缺货。其中缺货最为严重的型号是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的黑色256G版,不断到12月19日前后,京东、网易考拉海购才陆续完成补货,但一天后,很快又开端缺货。

缺货前,京东平台上iPhone 8 256G价钱最低曾跌至5800元左右,而iPhone 8 plus 256G历史最低价为6888元。这两款热卖机型,相比苹果官方的7188元与7988元定价,降价幅度到达1000元上下。但几次补货之后,iPhone 8的售价呈现上升,两款机型的价钱均上调了500元左右。即使如此,仍然是“一机难求”。

“这次要是遭到两方面要素的影响。”一位苹果渠道商通知记者,iPh21 废弃食用油脂 食用油脂 无 one X上市后,苹果方面调整了消费线,增加了iPhone 8系列的供货量,根本降至原先的50%,其中256G大内存的机型,供货量更是只要64G的50%,这招致了256G版机型的价钱绝对坚硬。另一方面是来自市场需求回暖,不少在iPhone X和iPhone 8之间优柔寡断的消费者,在主流官方渠道对iPhone 8停止降价后,呈现了一波消费反弹,招致本来出货量不大的iPhone 8系列呈现供货紧张。

在iPhone 8的夹攻下,iPhone X市场更不容悲观。“与iPhone 7上市后同期销量相比,iPhone X销量分明增加许多。”一位经销商泄漏,但目前的市场定价将维持到春节前夕,包括iPhone X、iPhone 8系列都很rescue fund 储备金难再呈现价钱下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