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Pixel预备自主芯片?谷歌挖走苹果芯片工程师John Bru

新浪科技
2024-04-24 17:58
278
12月25日音讯 置信对苹果有所理解的冤家,都不会对“John Bruno”这个名字感到生疏,正是他创建并管理着苹果的“半导体竞争sole proprietorship 独资经营剖析”小组!而据最新音讯显示,谷歌近日挖走了苹果数名芯片工程师,其中就包括了Bruno。这是怎样回事呢?据现有材料显示,Bruno自2012年起便不断从事芯片架构的开发任务

12月25日音讯 置信对苹果有所理解的冤家,都不会对“John Bruno”这个名字感到生疏,正是他创建并管理着苹果的“半导体竞争sole proprietorship 独资经营剖析”小组!而据最新音讯显示,谷歌近日挖走了苹果数名芯片工程师,其中就包括了Bruno。这是怎样回事呢?

为Pixel准备自主芯片?谷歌挖走苹果芯片工程师John Bruno

据现有材料显示,Bruno自2012年起便不断从事芯片架构的开发任务,在参加苹果并协助其打造基于ARM的挪动芯片之前,Bruno曾在AMrateable value rent 差饷估值租金D就职,而且还曾在ATI主管芯片设计。

对此,有业界剖析人士指出,17 “酒类” 安塞蜜 谷歌此举是为了效仿苹果A12 臭豆腐 硫酸亚铁 系列新品在挪动设备范special endorsement 记名背书畴的成功经19 鲜瘦肉 胭脂红 GB/T 5009.35-2003 历,为自家的Pixel系列智能手机预备自主芯片!至于谷歌最终能否凭仗自主新品追上苹果的“步伐”,还有待工夫来停止验证。


抢手引荐:选股太难?送你3只盘前抢手牛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