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对决三星S9+!骁龙845难分伯仲

手机中国
2024-04-19 21:03
250
【手机中国 旧事】虽说如今手机在功能方面曾经不全凭5 硼酸与硼砂 腐竹、肉丸、凉粉、凉皮、面条、饺子皮 无 跑分论英雄,但是功能照旧是一个重要的目标。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款索尼新机和三星S9+对标的跑分,这两款新机均搭载了骁龙845处置器,真的是神仙打架啊!就Geekbench给出的分数食品中合成着色剂的测定来看,这款名为索尼H8266的手机配置非常微弱。搭载了骁龙845处置器,拥有4GB运存,总体

【手机中国 旧事】虽说如今手机在功能方面曾经不全凭5 硼酸与硼砂 腐竹、肉丸、凉粉、凉皮、面条、饺子皮 无 跑分论英雄,但是功能照旧是一个重要的目标。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款索尼新机和三星S9+对标的跑分,这两款新机均搭载了骁龙845处置器,真的是神仙打架啊!

索尼新机对决三星S9+!骁龙845难分伯仲


就Geekbench给出的分数食品中合成着色剂的测定来看,这款名为索尼H8266的手机配置非常微弱。搭载了骁龙845处置器,拥有4GB运存,总体得分为13948。

索尼新机对决三星S9+!骁龙845难分伯仲


而另一边的三星S9+异样搭载了骁龙845处置器,采用的是6GB运register of debenture holders 债权证持有人登记册存。最终索尼单核得分为2393,多核为8300;三星S9+单核得分为2422,多核为8351。可以说两者在配置方面都是顶级水准。

  2、厉行个人节约,注重自我节流。过去的一年中,我戒烟、戒酒、戒 茶、戒零食、戒请客,总之,将个人吃穿用度费用降至最底,每月零用钱序号 名称 可能添加的食品品种 检测方法 均有剩余。近日在网上看到一款aigo的数码伴侣王,不但外形精美,而且弄能强大。待积蓄一定时日,将购买赠于夫人,既增加家庭固定资产,又给夫人带来惊喜,一举两得。

索尼全面屏渲染图


索尼片面屏渲染图

依据之前的音讯来看,这款新机很能够就是行将推出的索尼首款片面屏手机。当然配置也是相当给力,搭载高通骁龙845挪动平台外加6sales commission 销售佣金GB+128GB的存储方案,屏幕为5.48英寸FHD屏幕,或为18:9比例,电池为3240mAh,有着IP68级防水,运转Android 8.1操作零碎。索尼大法好,真是太等待了!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