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手机降频损害用户信任,但苹果从不地下通明

网易科技报道
2024-04-20 12:42
307
(原标题:The Real Problem With Apple Slowing Down Older iPhones) 网易科技讯 12月25日音讯,美国《时代》杂志网站发布文章称,苹果有意让旧款iPhone变慢一事,能够会损害用户对其的信任。你能否曾觉得你的旧iPhone运转速度非常迟缓?这么觉得的不只是你一个。苹果曾经向多家媒体证明,它让旧款iPhone变慢,以便避免它们的电池老化,形成手

(原标题:The Real Problem WITh Apple Slowing Down Older iPhones)

外媒:手机降频损害用户信任,但苹果从不公开透明

网易科技讯 12月25日音讯,美国《时代》杂志网站发布文章称,苹果有意让旧款iPhone变慢一事,能够会损害用户对其的信任。

你能否曾觉得你的旧iPhone运转速度非常迟缓?这么觉得的不只是你一个。苹果曾经向多家媒体证明,它让旧款iPhone变慢,以便避免它们的电池老化,形成手机不测封闭。

苹果表示,它去年开端让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SE变慢,刚刚也开端对推出一年多的iPhone 7做异样的事情。在Reddit最近的一篇帖子和设备评测工具Geekbench的网站宣布的博文引发人们对iPhone运转变慢和电池情况之间的关系的热烈讨论当前,苹果宣布了该项声明。

苹果或许是出于好意,但有人以为该公司的声明恰恰证明了持久以来人们的一个猜测:苹果让旧款iPhone变慢,是为了促运用户晋级到更新、愈加昂贵的iPhone机型,以此作为方案报废(为添加销量,成心制造不耐用商品,使其很快损坏或过时)的手腕。(该公司还对给iPhone换新电池的顾客免费约80美元。)

不论怎样样,这一事情都曾经给苹果带来了大费事。目前已有两位加州居民对该公司提起个人诉讼。他Registry Manager [Companies Registry] 注册处经理〔公司注册处〕们称,苹果干预他们团体一切的手机,由于他们并没有赞同苹果乱动他们的设备的功能。

在加州的诉讼凸显了此次事情真正的成绩所在。iPhone(以及人们日常生活中众多其它的设备)运用的锂离子电池随着老化而功能下降,并不是苹果的错。但它没有通明处置其对这一成绩的处理方案,也没有给予用户选择权。消费者破费好几百美元买一台iPhone 6,却没有被正告设备的运转几年后就会减慢,因而他们感到懊丧完全可以了解。(苹果曾在2017年终向科技博客TechCrunch表示,它“停止了改良”来降低旧款iPhone不测关机的频率。但它并没有廓清详细停止了哪些改良。苹果没有回应《时代》的置评恳求。)

当然,苹果从未以地下通明而著称。该公司向来都神奥秘秘,即使看待本人的员工也是如此。它的员工只可以取得他们需求晓Standing Accounting Instructions 《常务会计指令》得的信息。苹果的官方网站也没有列出iPhone的局部配置参数,比方电池容量和运转内存。

苹果被揭露抵消费者隐瞒让旧款iPhone变慢一事,能够会危及消费者对它的信任。关于像苹果这样围绕顾客忠实度和认可度树立起品牌的公司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大事情。摩根士丹利往年春季的一项调查发现,方案将来12个月购置老手机的iPhone用户,有92%能够持续购置iPhone。相比之下,三星手机用户的这一比例只要77%。消费者的信任关于iPhone而言至关重要——消费者购置iPhone的时分,他们想要觉得清楚本人将会买到什么样的产品。他们置信,不论他们选择哪个iPhonesale proceeds 售卖得益;销售收入机型,体验都会是相似的,都会是让人觉得舒适的,不同于三星、谷歌、LG等不同的厂商产品体验大相径庭的Android平台。也正是这份信任,让用户留在苹果还包括Mac和Apple Watch的整个生态零碎当中。

苹果临时以来不断在努力于设计“管用”的产品。从这个角度来看,你或许能了解该公司为什么会对大众隐瞒让手机变慢一事——苹果能够觉得它该当默默地在幕后做这些事情,让消费者不用担忧他们的scale of fees 收费率;收费表技术如何借助软件“秘诀”变得可行的细节。但在此次事情中,苹果的决策能够会更多地招来费事,而不是感激——更好的处理方案或许是,讯问用户能否可以承受减慢手机运转来延伸手机电池安康寿命。将来,苹果将要决议对其秘诀保密能否值得冒上得到最忠实用户的信任。(乐邦)

原文链接 https://time.co(金玉兰酶制剂)m/5078060/apple-iphone-slow-down-update/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