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惊喜意不不测?乐视竟连发10款新品

手机中国
2024-04-24 23:50
151
【手机中国 旧事】2017年里,乐视成功站到科技圈言论的风口浪尖,手机业务简直停滞不前,造车梦想更是频遭质疑。好在,声名在外的超级电视救了这场火。昨天下午,乐视举行主题为“冬天里的一把火”的电视新品发布会,一口吻对外发布10款电视新品,数量之多让人琳琅满目。乐视发10款电视新品总的来说,这次的电视新品包括两个系列,一个是乐视超级电视New系列,另一个则是乐视超级电视Lean系列。New系列和Le

【手机中国 旧事】2017年里,乐视成功站到科技圈言论的风口浪尖,手机业务简直停滞不前,造车梦想更是频遭质疑。好在,声名在外的超级电视救了这场火。昨天下午,乐视举行主题为“冬天里的一把火”的电视新品发布会,一口吻对外发布10款电视新品,数量之多让人琳琅满目。

乐视发10款电视新品


乐视发10款电视新品

总的来说,这次的电视新品包括两个系列,一个是乐视超级电视New系列,另一个则是乐视超级电视Lean系列。New系列和Lean系列,合计10款新品掩盖40英寸—65英寸,价钱则从1899元到5799元不等。新一代超级电视仍保存颜色管理引擎极色炫彩,同时全系支持HDR技术,运用Mstar四核处置器,标配16GB闪存。

详细的,乐视超级电视Lean系列的X40L/X43L/X50L/X55L/X65L售价1899元起;乐视超级电视New系列的X40N/X43N/X50N/X55N/X65N售价2099元起。目前,这10款产品均曾经于12月26号正式出售,感兴味的可以前往官网停止理解。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