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大卖 果X首月销量不及iPhone 8

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24-04-20 20:27
165
中关村在线音讯:近期,国外知名专业市调机构消费者情报研讨公司发布了关于“iPhone X出售后30天销售数据评价”,报告显示,iPhone X的首月销售量不及iPhone 8。 截止到如今,苹果官方依然没有发布iPhone X、iPhone 8/8 Plus的销量,这让一众网友对其产品热度发生了疑心。并且国外专业的市调机构对其展开了调查,并标明iPhone X开卖第一个月的

      中关村在线音讯:近期,国外知名专业市调机构消费者情报研讨公司发布了关于“iPhone X出售后30天销售数据评价”,报告显示,iPhone X的首月销售量不及iPhone 8。

      截止到如今,苹果官方依然没有发布iPhone X、iPhone 8/8 Plus的销量,这让一众网友对其产品热度发生了疑心。并且国外专业的市调机构对其展开了调查,并标明iPhone X开卖第一个月的销量普通,不及iPhone 8双机兼并销量。

并非大卖 果X首月销量不及iPhone 8 nclick="window.open("https://detail.zol.com.cn/picture_index_1888/index18872522.shtml");" />

iPhone销量报告(图片来自CIRP)

      依据上图的报告显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首月销量算计在40%左右,其中前者约占了23%,后者约17%,而iPhone X的首月销量数据只占到了苹果全体销售量的30%,尚不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机器的累加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报告一经发布,苹果股价闻讯走跌,周二开盘价跌了2.54%、最终报于170.57美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