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的新技术,可让iPhone X在20多米外无线充电

雷科技
2024-03-29 22:33
603
第二家无线充电公司曾经宣布取得联邦通讯委员会的同意,并将在1月份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展现其远场技术,可以为远在80英尺(约合24米)外的各种设备充电。 Powercast的远场充电技术的施行不需求充电垫或视野范围。 相反,3W发射机运用915 MHz ISM频段发送到设备中的Powercast接纳器芯片,该设备将传输转换为直流电,以便为低功耗设备提供长达80英尺间隔的充电。 Powercas

第二家无线充电公司曾经宣布取得联邦通讯委员会的同意,并将在1月份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展现其远场技术,可以为远在80英尺(约合24米)外的各种设备充电。

 

24160-31396-Screen-Shot-2017-12-27-at-51048-PM-l.jpg

Powercast的远场充电技术的施行不需求充电垫或视野范围。 相反,3W发射机运用915 MHz ISM频段发送到设备中的Powercast接纳器芯片,该设备将传输转换为直流电,以便为低功耗设备提供长达80英尺间隔的充电。

 

Powercast公司首席运营官Charles Greene表示:

 

“其他公司不断在议论射频功率的能够性,但是我们一直如一地提供近程无线功率处理方案,平安牢靠,契合FCC和其他全球规范,可提供高达80英尺的功率。我们弱小的技术具有逾越当今允许规范的才能,所以我们的产品发布将随着法规的开展而开展。”

 

Powercast在一个区域的任务台或桌面放置30台设备,经过共享发射机的三瓦(EIRP)功率输入,它们在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完成充电。该公司指出,充电速度将随间隔、设备类型和功耗而变化。

 

PowerSpot发射机采用直接序列扩频(DSSS)调制技术对数据停止功率和幅移键控(ASK)调制,并包括一个集成的6dBi定向天线,70度波束图。

 

被以为合适该技术的设备是诸如游戏控制器、智能手表、健身带、助听器、耳塞或耳机等设备,充电间隔最远2英尺;键盘和鼠标最远6英尺;电视遥控器和智能卡等配件充电远达10英尺;像家庭自动化环境传感器这样的低功耗设备可以在80英尺以外取得足够的充电功率。

 

在1月份的消费电子展上,Powercast将展现一款PoweSpot发射器,用于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的电感式无线充电器。此外,它还将展现无线供电的游戏控制器、耳机、智能手表、 耳塞、智能服装、智能电灯和可重新配置的批发价钱标签。

 

Powercast将很快开端消费其独立的PowerSpot充电器,估计发射器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4.64元)。 一旦PowerSpot量产,该公司估计发射器的均匀销售价钱降低到50美元(约合人民币327.18元),而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将把它作为后续供货设备的配件选择。

 

该公司宣称,它正在与几家制造商停止协商,并与若干“众所周知”的消费电子产品消费商签署了协议。

素材来源:appleinsider编译:雷科技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