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成2017最滞销科技产品 销量惊人

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24-04-17 03:56
147
2017年就这样匆匆过来了,而关于2017年的手机圈,可以说是十分繁华。据外媒统计称,iPhone在过来一年的销售成果中,照旧是最滞销的科技产品,更令人惊奇的是,iPhone在2017年的总销量,直接超越了二至五名的销售量总和。iPhone成2017年最滞销科技产品(图片引自微博) 据国外的剖析师称,iPhone在2017年的总销量到达了2.23亿部,较上一年的2.11亿部增长量可

    2017年就这样匆匆过来了,而关于2017年的手机圈,可以说是十分繁华。据外媒统计称,iPhone在过来一年的销售成果中,照旧是最滞销的科技产品,更令人惊奇的是,iPhone在2017年的总销量,直接超越了二至五名的销售量总和。

iPhone成2017最畅销科技产品 销量惊人 nclick="window.open("/pic/6729695.html#id=18877766");" />

iPhone成2017年最滞销科技产品(图片引自微博)

    据国外的剖析师称,iPhone在2017年的总销量到达了2.23亿部,较上一年的2.11亿部增长量可见一斑。虽然说片面屏的iPhone X的价钱有些小贵,但经过世界各地首销的状况来看,用户对这款手机却是十分买单的。

iPhone成2017最畅销科技产品 销量惊人

iPhone X

    而2018年,又将是iPhone手机拥有更大销售前景的一年,虽然此前的降速门给苹果公司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但似乎并没有影响用户对新版iPhone的拥簇。因而,关于2017年最受欢送的智能手机品牌,在新的一年中想必也有着更好的销售成果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